我院举办2024年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院内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4-03-08 浏览:10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院于38午在31-9032024年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评审。

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双盲专家评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复审,按照学校限额申报34项的具体要求,我院最终推选出34个项目到学校参评。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共有106名学生提交了申报材料。我院组织6名评审专家进行双盲评审,按照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方案先进可行、内容具有创新性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形成了初步排名。然后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复审名单和材料,最终确定了34个推荐到学校的项目。

通过本次评审,各位专家对我院申报的2024年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之后学院如何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打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