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调研指导365英国上市官网招生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05 浏览:163

3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一行莅临365英国上市官网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工作,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及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365英国上市官网在校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敢真副书记首先明确了调研首站来到365英国上市官网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探索,系统性地推动招生工作取得进展,并形成经验做法、树立典型。

随后,胡文军院长围绕学校招生工作“六项举措”,汇报了学院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并从招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制度保障以及招生工作的标准动作与自选动作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陈利华书记从招生宣传形式、生源基地建设维护以及宣传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与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结合自身参与招生工作的经验分别就招生宣传、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挖掘等具体问题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招生工作的想法和思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分工并围绕强化宣传亮点挖掘、招生机制保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表示将以实际举措继续支持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

  丁敢真副书记肯定了365英国上市官网各项事业发展成效和招生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招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设性指导意见。他指出,365英国上市官网要主动行动走在前,发挥学院特色,将招生工作看作一个系统性工作来进行设计和推进,一是要摸清学院自身的基础条件,挖掘凝练自身优点与长处;二是要全要素、系统性地考虑2024年度招生工作如何开展;三是明确目标,不同阶段招生工作要达到的进展和程度。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充分研讨,并根据工作要求开展相关部署。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