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明达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4-02-26 浏览:96

365英国上市官网近年来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组织工作,通过赛事宣传、项目培育、分级遴选等举措持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2023年度,365英国上市官网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实现“量质同增”,获得“挑战杯”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银奖4项、铜奖1项,师生参赛热情进一步高涨、赛事氛围持续浓厚。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4年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院级选拔赛。

依托往届赛事组织经验,365英国上市官网于2023年11月面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创新创业赛事项目摸排,通过项目摸排挖掘和储备了一批优质项目。寒假期间,学院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及时组建工作小组并制定院赛方案,通过教师线、学生线、官方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方案宣传,并对重点科研团队项目进行一对一跟进指导。经广泛动员,院级初赛共计43个项目报名,参赛学生数量超过280人,超额完成校团委下发项目数指标、参赛人数指标,师生参与热情高涨。通过院级选拔,涌现出了“智能种选——高效无损种子质量检测与精准筛选方案”、“寻迹—中华优秀传统语言文字文化传承服务平台”等一批具备冲击更高级别赛事奖项的优秀项目,共评选出金奖3项、银奖10项、铜奖19项、优胜奖11项。

接下来,365英国上市官网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进,针对重点项目学院开展“周汇报、周推进”制度,以“内部交流+外部指导”的形式推动教师团队指导下的重点学生项目持续完善各项材料,力争在“挑战杯”赛事中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陈柱康

 


打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