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2023-2024第一学年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4-01-19 浏览:111

为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整个寒假学院安全稳定,1月19日上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寒假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对学院全楼层、所有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实验室、办公室及创新创业大楼管理区域逐一进行了深入检查,并针对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危险品管理等安全重点部位和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排查。每到一处,院领导班子分别与实验室负责人、团队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实验室和团队负责人强化责任落实、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

为做好寒假学院安全工作,学院通过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安全大检查、安全教育提醒、安排值班巡查等方式,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要求,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力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打印:
Baidu
sogou